Wednesday, April 22, 2015

蜘蛛丝

监考时我会成为诗人,哈哈哈,因为踱来踱去踱来踱去的当儿我总让思绪乱飞舞。

有次监考遇上冷冷的雨天,我创作了一首“秋诗”。因为当时太有秋的意境。

今天中午监考中六预试,在食堂楼上的课室,好热好热。

但是我也完成了一首诗。

“有些事

就像不经意走入一间满布蜘蛛丝的房间

来不及逃离
蜘蛛丝已将你包裹

 任我
    拼命撩泼
     拼命撩泼
     拼命撩泼

尝试泼开缠绕我的蜘蛛丝
愈泼愈觉得快疯了
剪不断理还乱
蜘蛛丝依旧不断袭来

将我层层包裹

我看不到前方
只想



呐喊”

3 comments:

Dë~3MusketEErz said...

如何活得像一首诗~~

Angela said...

怎么 你被[包]了吗?

少芬 kee said...

哈哈,是啊,欣仪,快救我!:P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