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无心插柳之教师节记事

今早起得早,加上三天没跑步了,就匆匆换上运动装去跑步。

目的地是teluk air tawar海边。谢谢欣仪介绍这个好地方,我很喜欢,最重要的是没有野狗在你身旁围绕。哈哈!

海边的美景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 。

所以如果来这里跑步我就是爱拍照。当然,我很自律的,即使美景当前我也在跑了半小时后才允许自己停歇拍摄。

这几张是今天拍的。





写了那么多还没扣题。

拍下美景就想着分享了,立马分享到insta去了。分享时忘了今天是教师节,结果就有有心的学生在我的照片处送上教师节贺词。一看到教师节贺词就开始后悔啦,这是我无心插柳的照片,和教师节无关啊,删除照片吧,没必要吧,就只好让一个两个学生接着写上贺词了,其实也是一个教育方式,哈哈哈,我甚至还发信息给妹妹叫她三个宝贝和我说教师节快乐,借机教育孩子要懂感恩教师。


今天也陆续在推特whatsapp群组微信messenger等收到学生的教师节祝福语。谢谢大家!

我也祝全体教育工作者,教师节快乐,精神不死! :D 





1 comment:

Dë~3MusketEErz said...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