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15

冷冷雨夜暖暖火锅


班上某位学生常吵着邀我去某家新火锅店吃火锅,好吧,刚好这个假期我也蛮无所事事,就来个班聚吧!
但是很多人好像很忙,结果只有一桌的人出席,六个男生(一个只在最后来坐坐,就不算他了,哈!)和一个女生,我呢,因为是老师,所以无性别,呜呜呜。

不过以本人经验,很难让全班都出席,有这一桌算不错了,而且大家都围坐一起也比较好交流,多桌就会好像各吃各的,哈哈!(这句话要缩小,不然会被瞪)

当天天未亮就一直在下雨,间中停歇,傍晚又下起不大不小的雨。这中雨来得正好,因为下雨天和火锅是绝配啊!
另一方面,顺便让我重温我冬天吃火锅的美好感觉。 
冷冷的冬天,躲在火锅店里,看着餐厅玻璃氤氲的雾气吃东西,实在是人间美事。

虽然这不是冬天,但是听着雨滴答滴答下着,一班人在店里嘻嘻闹闹吃火锅,也是美事啊!

冷冷的雨天,除了搭配火锅,还可以搭配咖啡,所以,在“叶师傅”这边吃完,我们就过去附近的JUST SOMETHING喝咖啡,我又是点“比葛咯”(piccolo),最近的最爱,哈!

2015 5SA3第一次班聚就以火锅开始喝咖啡结束。:)
 





 
这是第一轮拍的照片,我们共点了三轮食物,他们真会吃,三两下食物就没了,哈!

No comments: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