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5, 2017

回顾六月·猴子海边游

#记忆#丢回

随机队自2011年成立至今,每年几乎至少去一次pantai kerachut。
屈指一算,我和随机队去的次数是最多的,这是最近才发现的事,实属难得,他们年轻力壮,却不介意和我去,每次都因为我而走得比“常人”慢,我也很厚脸皮的年年和他们去。最近我却开始思考, 我会和他们去到哪一年呢,我哪一年要“退出”这个“爬山”活动呢?因为我毕竟年龄渐长,哈哈!

我只如此思考几秒,又自个儿自圆其说,真傻,我们不一定要爬山,可以来回都乘船啊,哈哈哈! (虽然我觉得这个爬山活动的其中意义是翻山越岭后的满足感)



最近,今年六月,马条的系友来槟游玩,我们带他去爬山,这是很奇怪的槟城旅游活动,哈哈!不过这次我们改去猴子海边,原因之一是我,qq和阿菁都没去过,其实只有马条去过,但是我们一边走一边稍微后悔,早知选择pantai kerachut,哈哈!

因为去猴子海边的路途比起去pantai kerachut坎坷得多啊!
例如经过上途这个木吊桥,还有其它“挑战”,一路上像《西游记》里西天取经时挑战重重,真是累呢!而pantai kerachut比较起来,虽然路程稍远,但多数是平坦路途。

无论如何,也是一个新体验,至少总算去过猴子海边啦!
随机队征途又多了一个记录,耶!


2 comments:

Dë~3MusketEErz said...

今年年底再去一次!

老师有没有考虑尝试在那里过夜呢?哈哈哈

少芬 kee said...


哈哈哈,好吧, 到时看看~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