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18

献血


人生中
目前为止
两次献血

第一次是大学时期
当时吉隆坡某高楼坍塌,医院血库紧急召唤公众献血
我去了
过后那么巧,我咳嗽不止
妈妈觉得和献血有关,是我身体虚弱不适合献血
妈妈不让我再献血
我很听话
自那时起不去献血(其实咳嗽也真的很辛苦)

就这样辗转多年
直到今年的2月10日
机缘巧合
学校某团体在戏剧室隔壁的乒乓室办捐血活动
当天戏剧团有练习,我值班。


心想自己多年没献血了,加上反正当天也去学校
就去献血

然后发现
原来要做善事不一定就有机会行善

献血者需符合各种条件方可献血
红血球、体重、有无长期吃药或身体是否不舒服等等等

非常感恩  非常感恩 非常感恩

我不是定期吃药的人
红血球指数刚刚好达标!
在坐四望五的阶段

还有资格  献血!



(流涕)





2 comments:

5sa4 班长 said...

嗨老师,很开心我找到了你的部落格yeahyeah

少芬 kee said...


哈哈,班长!

哪一个,男还是女的?

感动!
茫茫人海中来找我,哈哈哈!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