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20

这个八月

八月
不过是12个月里的其中一个月
但是日子有时需要仪式感以调剂生活中的琐碎
因此生活需要小确幸小美好小感动
这一些能触动心灵的事
这和我们运动是为了让心脏更加强大,是相通的道理。

而今疫情大流行,我们更要会在大困难中寻找小简单
如果有机会经历未经历的美滋滋的事那何尝不是生活给你的糖果
此外,疫情下一切都是未知数,一切都可能在变化中,所以要有探索新事物的心态
此时想到的就是阿甘正传里的名言“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虽然我们不知道生活会为我们带来什么,但是有时你会发现,现在的自己的生活和以前的自己的生活,有些事,
就是串串相连的,这是生命奥妙之处。)


这个八月
美好难忘
谢谢大家

谢谢你🌻
💓



No comments: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