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少芬的部落格开幕 welcome to shaofen's blog

曲院风荷
西湖白堤













断桥




在杭州一年了,渐渐适应,习惯这里的一切了, 
开始想创建一个部落格
为这段在中国的日子写下回忆,
不要让这三年仅存在脑海里,
决定要将它化为文字

欢迎亲朋好友光临
留下只言片语
即使一句:我经过你的部落格了
也会让我满心欢喜:-)

10 comments:

cssytan said...

嗨,我来过,我留下痕迹。
顺祝你高朋满座,生意兴隆。

少芬 kee said...

谢谢光临,首位来宾有赏,赏你几部好戏,这回我一定记得带回去的了 :-)

jerry said...

学生不可以看吗????
记得常更新!!!!

少芬 kee said...

可以啦,哈,欢迎。

一点点 said...

少芬, 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写出如诗般的文章啊!

Kinnetic said...

杭州真的很漂亮啊~
我记得我还很小的时候去过一次
还摔进了一个荷花池 heihei

少芬 kee said...

一点点:哈,“如诗般的文章”,给我压力呀。

少芬 kee said...

KINNETIC:

呵,摔进荷花池了? 结果是哪位英雄救你上来呢?:-)

玉桂 said...

少芬,

我来咯,从远远的砂拉越州。。。

只为了问一句:朋友,你还好吗?

少芬 kee said...

玉桂:

看到你来,多年没见的朋友来到,即使是网上相遇,也觉得很感动了,感觉想哭呢,真的:-)

我在这是不错的,只是与‘读书’脱节多年,再当学生,是‘辛苦’些,不过还好有三年时间,希望“不负众望”啦,哈。

你呢, 好吗?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