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八月是花季

八月是花季。
为啥,
因为有花踪,及,住在花城——芙蓉。
总算吃到芙蓉著名烧蟹谢谢美香尽地主之宜。

看到许多大家,听闻几许悦耳的文学声音。
八月四日,和香港著名评论家梁文道合照。

和好友相聚,人生苦恼都付笑谈中。
四天周旋于芙蓉,吉隆坡和马六甲。

八月三日,和陈美萍潘永强贤伉俪共进晚餐,吃了加影著名辣汤,所谓辣汤,就是猪肚汤。


八月五日。
我,美香和丽凤小游马六甲。为何“小”?
因为是半日游,上回(几年前?)参观青云亭,吃过鸡饭团,尝过煎堆。
这回,乘游船游马六甲河感受古王朝繁盛时期的河岸情怀。
(我们说好了。下回,我们要在晚上参观葡萄牙村。)

马六甲沿河所见壁画
还有,依赖gps找到了著名coconut milk shake。
百闻不如一喝!


某日研讨会午餐,我们就近在双峰塔内吃。
谢谢美香请吃的生日蛋糕!
原本在DOME可以悠闲喝咖啡吃蛋糕,但看错讲座时间,就吃得很匆忙,
美香觉得辜负了这餐,但你的诚意让我满心欢喜呢!黑白蛋糕很美味!


美香,谢谢你!不辞劳苦去机场接送及在府上打搅数天!







2 comments:

美香 said...

美香,美香,我听到你的叫唤了!哈哈!

少芬 kee said...

哈,这呼唤真是神奇,我写好你就过来了!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