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喝 等一個人咖啡是不是就能等到那個人

如果走進“等一個人咖啡”餐厅,要點什麼饮料呢?——“金馬無厈”(閩南語)?哈哈哈


說真的,這部電影留給我的是一個想象,不切實際的想象,但是很浪漫,算是在繁瑣的日常生活中的一片詩意。 在渾濁的世界里還可以嗅吸到縷縷芳香。

阿拓可以變魔術一樣從李思螢的後腦勺取出香腸,因為那是他喜歡的女子。
如果李思螢的頭上出現豆花,表示李思螢也喜歡他。

這很不合邏輯的。
但是這部電影就是採用這種偏離現實的表现方式。

然後,我一邊看電影,一邊在想,我希望某個人可以從我後腦勺變出什麼,我的頭上又要出現什麼?

我邊看邊想,電影看完了,我還沒想到。
我不知道我特別喜歡吃什麼,太多喜歡吃的東西了,我還考慮到,那個東西是方便食用的,但是我又不要像電影中用香腸,我到底要什麼?想啊復想想,我還是沒想到。

要不然一朵玫瑰花吧?
還是餃子,不行,沒人拿著一串餃子的……
 

這個問題,反正我還在喝等一個人咖啡,就繼續想唄。

不急。呵呵。






3 comments:

Seed said...

那个福建话的怎么念
下次出来告诉我 。/

Angela said...

哈哈 看的时候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那段一串饺子笑得我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一样
我也要变饺子呢!

少芬 kee said...

哈哈,give me five!!!!!!!!!!!!!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