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有一种情感叫“芽芽”


有一种情感叫芽芽。


SPM预试结束了,我带了他们高高兴兴去北海清洁海边放风筝。放风筝之旅反应欠佳,没关系,我理解,种种原因。无所谓。一班44位学生,我哪能贪心要求大家都出席,当年,2011年考完SPM时5SA1来我家办叙别会的99%出席率大概要成为记录保持者了。 当晚天空分布几块乌云,未到海边时,乌云就来了,乌云压顶呀,我对着天空默念,天呀,请让我和学生们开开心心放风筝吧,作一回美。果然,即便头顶的乌云是即刻降雨的云,但是,乌云只是定格在天空,一直到我们吃完晚餐也没化成雨滴,谢谢天!:P

放着风筝,说起考试。班长傅振真说他在作文里提到我,哦,另一个学生也说他也有提,但没写姓名,我就不敢对号入座把他的作文拍下来,呵呵。
 出现在他们的作文里让我很感动……
他常要求拍他的"三七”脸,我常拍成"五五“脸。:P


作文里提到有一种坚持叫星期五的炒米粉,其实班长常在前一天问我要不要来一包,我常常拒绝了,其实我有小感动的,哈。
他们什么时候吃呢,常偷偷吃,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吃,但是每次第三节我一进班就看到他们一幅饱足的样子。(后来,当我知道他们的“阴谋”后,我常在第二节下课后慢条斯理收拾教材再慢悠悠走去课室……)







他们几个是最早到的,很尽情地放风筝。



放了风筝,就去海边的海鲜餐馆吃晚餐——323餐厅。我才知道有人爱吃螃蟹矣。但是却不敢点。呵呵。这是乐融融的聚餐。


那一天,没有风和日丽,只有乌云和大风,我们来到清洁海边,放飞一千零一个风筝。


这几个男学生,是每个星期五的炒米粉……“早餐gang”。

有一种感动叫5SA4。







5 comments:

Dë~3MusketEErz said...

哈哈哈,那时有马条加上QQ再加上富二代的号召,出席率当然无可超越!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老师,他们的作文题目是《我的老师》吗?

Jermaine said...

老师,我找不到 “赞” 的button!!! 😆😆😆

少芬 kee said...

马条,可以了,不要臭美了,哈!
作文题目是——站在毕业的十字路口。

阿菁,哈哈哈,谢谢你!!!你这句话就是很多个赞了!!!

Nicholas Tieu said...

Chio liao lo ������

少芬 kee said...

Nicholas,哈,谢谢光临,多来走走啊!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