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爱情和足球

当爱情遇上足球,会发生什么事呢?

不过我只想谈爱情和足球的相似之处。

某次和几个人一起吃饭,其中一位是足球迷,
席间他口口声声不断提醒说要赶在几点前回家。因为要看足球赛。
(我还真纳闷啊,怎么那么多足球赛,世界杯才刚结束呀,现在又是什么和什么啊?!)

饭局愉快和乐,但是就觉得他很扫兴,他要回所以得散会了,因为他是司机,哈哈!
我说才开始比赛不必那么紧张回家吧,
他回答道,万一就是在开场的几分钟进球,接下来没再进球,那不是错过观赏进球时精彩的一瞬间?

理由充足,好吧,回家!

然后,隔了一段时间 ,不知什么事情突然引发我把足球和爱情联想在一起。

爱情不也和足球赛一样吗,可能你在花样年华时遇到一个对的人,但因种种因素分开了, 
在接下来的人生里,你不再遇到好像当初的那个人。

命运安排给你的,只有一个人。
错过了,没了。

(好像有点宿命,可我从不是一个宿命论者)

饭局间拍的三张failed的自拍照——





当天看过《等一个人咖啡》后,原本要带马条的室友(砂拉越人)去吃光华tomyam 面但吃不成,因为没营业。他们说都是因为我而吃不成,我要去所以没营业!
(很多时候他们约我去吃光华旁的tomyam mee时都遇到该店休息,实在冤枉啊,好歹我也和他们去过几次了,呜呜!),后来去北海khuntai吃泰国餐。

4 comments:

Dë~3MusketEErz said...

哈哈哈,老师您说的那个场景很熟悉,请问那位球迷有在照片里面吗?哈哈哈哈!

少芬 kee said...

当然有啊,他还被封为帅鼓手耶! :D

Dë~3MusketEErz said...

哈哈哈,果然是他。

Jin Qian said...

哈哈哈 过了这么久我才发现这篇 才发觉我扫了你老师的雅兴 总觉得成长过程中会一直不断地放弃会牺牲你所喜爱的事物才能成熟 那么坚持着一件无关紧要的事会让我感觉我还是以前那个我 而不是随波逐流地成长而变成我也不认识的自己 这辩护有些苍白无力 谢谢容忍我的不成熟 哈哈哈哈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