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HAPPY SHAOFEN DAY

亲手制作的蛋糕多了
一种叫感动的调味料而特别特别的好吃!
我的A4 kia,甭管以后会如何,但是,你们不离老师不弃啦,哈哈哈!你们的付出纪某铭记在心,永远,永远。
今年的母难日过得热闹又丰满,纪某衷心感谢你们!

我今年的中五新欢A4 kia创立”了一个新日子”——Happyshaofenday
长久以来在自己的生日月份从来不敢说:“”这是我的月份!“”纪某自觉担当不起啊!
但是这个“happyshaofenday”却让我满心欢喜,惊喜于她们的创意!
俨然我的专属hashtag!

少芬师——一个让我读着感觉良好,温馨十足的名词!
亲切感十足,感动不在话下。尤其这个抹茶千层蛋糕是她们几个美女一片一片亲手烘焙的!
这是目前为止收到的第一个为少芬而制的蛋糕啊!纪某何德何能,铭感五内!


随机队部分成员,和我亦师亦友,一直很有分寸,保持师生间的礼仪又不失朋友间的自然愉悦。他们应该是自中学毕业以来和我联系得最频密,和我出游最多的一群,往后当然也希望如此,但是我会随缘,因为毕竟他们的未来人生路还有许多未知数,甭管如何,且行且珍惜~
2013年5SA2,他们是不常见的星星,但一直都在。谢谢你们,这个九月开始你们都是大学生了,祝你们的大学生活精彩快乐!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美丽蛋糕,老师很喜欢很喜欢!

谢谢你们为芽芽所做的一切,这一个夜晚,太美……

2015/5SA3 有 两个一直积极号召班聚的班长,虽然常常号召得很累,但还是乐此不疲,让纪某无比感动。另外两个也算是芽芽忠实粉丝,哈哈,还有一个没出席的也必须提一提,那就是袁维康,他在外地读书,要不然也一定到!你们几个有心人的心意芽芽都感觉到的,只是芽芽内敛没表现出来,哈哈!

今年先修一华文班给我的惊喜~后来才知道, 他们星期一就带蛋糕来,但是那天我们去图书馆不方便“庆祝“,她们就把蛋糕带回家,隔天再带来,啊,谢谢啊,有心有心!^^

 
两个美女大学生在happyshaofenday和我一起去“枫叶咖啡馆”喝下午茶,过后续摊吃拉沙,开心地哈拉,共度一个快乐的下午。



































  















 

2 comments:

Dë~3MusketEErz said...

哇,好多蛋糕啊。哈哈。

少芬 kee said...

哈哈,是啊,很丰满!:P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