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我偶尔想起的你们




我偶尔想起的人儿啊
在日子的琐碎中
某个缝隙
偶尔掠过的


风景 
人  



快成为我们的“老地方”的海边

没有自拍棒然后不知如何是好之下拍了这张我蛮喜欢的效果的照片


啊,她们都很会煮食~


康宇要快快康复啊!

很奇怪的三人组合,所以同样频率的人是互相吸引的。





某人牛一,他的愿望是吃个冰激凌,当然奉陪啦,呵呵!

试图模仿《来自星星的你》吃炸鸡配啤酒,结果不知买什么茶饮料?

两天一夜快乐四人行

美丽的柔仪,当晚说了一句名句让我爆笑不已,待记得时再来补上。
希望她早日找到工作!


2 comments:

Dë~3MusketEErz said...

原来老师也会常常回忆过去啊。哈哈。我快放假了!随机队的旅行在策划中。

少芬 kee said...

哈哈,我可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呐,怎么不会回忆呢?! 好,这次真的要好好策划,势在必行!^^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