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17

我的滋润霜

2017/5SA1——我的滋润霜。
为什么呢?

今天华文课时不知何故说起容颜的老去
我有感而发和学生说——岁月摧残了我
                                    ——生活摧残了我
我像念诗一样念了两三句排比句

这时一个男学生像要安慰我:“老师我们滋润你!”
哇哇哇,哈哈哈!
好温暖好有爱的学生!

老实说,他们的确是我的滋润霜
每每我教书时他们露出的海棉般的眼神
就是我的精神滋润霜!
这是金钱买不到的护肤品

“我们滋润你”

一句话
感动一瞬间
   记住一辈子!
我的滋润霜在1A学期获得上午班整洁比赛优胜奖,虽然他们不觉得自己的课室很整洁,
而他们去年也获得此‘殊荣’,
只是今年的奖励多了一个让你悬挂于课室的奖状。







3 comments:

Dë~3MusketEErz said...

今年竟然还有奖状!

少芬 kee said...


是呀,今年开始的。当年如果也颁发奖状你们班也会得到吧? :P

Dë~3MusketEErz said...

我才不在乎呢,哈哈哈!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