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20

改变


现今很多人都懂的一个道理是——唯一不变的是变


也许是吸引力法则?
最近在生活中,这一星期里,从认识和不认识的人中(网络文章)看到两个为某人改变的例子。

认识的——
一朋友的先生喜欢看书,她也是喜欢看书,但是比起她的先生也许是少了,因为她喜欢看连续剧。他的先生希望她和他一样看很多很多书,但是最近她发现她的先生也爱看连续剧了,追究之下,他先生的答复是——既然改变不了你,那我只好改变我自己。

哈哈哈,听起来是幸福啊!💓 先生为她而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

不认识的,一网络红人作者改变不了父亲的政治倾向,俩父子是对立的,红人作者只好陪父亲唱他支持的国家的国歌! 😂😂

为什么说吸引力法则,因为我在思考“改变”这件事,这两件事也给了我一些启示,确切一点是导引吧!

心甘情愿为某人而改变想法,改变行为,为对方着想,眼前不只海阔天空,也让彼此关系向前迈进,何乐而不为?




No comments: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