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游泳


          我以为这个假期会暂时停止游泳了,因为想到我常去的公共游泳池在学校假期期间一定时常有人在游,其实有人在游是没问题的,问题是有很多学生根本不是游泳而是玩水,我就不去凑热闹了。

       但是托阿菁的福,我遇到了一个去高尚住宅区畅泳的机会,此游泳池坐落在槟岛Straight Quay某高级公寓里。

         游泳池的设计有别于一般四平八稳的游泳池,除了上方有个四方形游泳池,下方还有一个面积 颇大的不规则椭圆形泳池,中间有绿荫处,泳池旁有好几个按摩池,游得累了就去按摩池休息按摩,实在是太享受了!

会游泳真好,感谢我自己,无师自通,少年时期在泳池里向别人偷师,胡乱摸索学成泳技。

其实还要感谢中学时期的几个同样喜好游泳的同学,我们几个积极自学游泳,星期五下午或每逢考试的最后一天,我们一定去游泳,大家坚持做着一样的事,因此,大家成就了大家。
至今回想,当时有多少个TGIF是要#游泳的呀,哈哈!
(此外,最重要的是——游泳不需呼朋引伴,单枪匹马即游。这让我一个人的时候还能无比自在,呵呵。)

所以一个人的成长时代很重要,其中包含你为未来的自己准备过什么样的生活的态度。








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诗秀。诗秀和我们一起去,但是她不游泳,在一旁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这是我游泳以来拍最多照片的一次。

我喜欢仰泳,虽然一直学不会,但至少还可仰卧水面几分钟,我喜欢仰卧水面,看天空。

拍照摆出萌表情不是我的风格,哈哈











No comments: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