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6

久违的金马仑

多久没去金马仑了,好像是大学时期和系友去过后就没再上山。

事隔好多年,我还保留的记忆是大家参观茶叶制造厂,晚上大家出来逛夜市,大家在公寓里吃火锅。其它细节,成了模糊的往事,人的脑容量还是有限的……

今年,机缘巧遇。
我和随机队几个成员,即马条,阿菁和鱼儿的时间配合得刚刚好,因此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金马仑之旅——久违了,金马仑!
(是说走就走吗,随便套上去的吧,其实早有计划要出游的,呵呵!那两天马条不停哼着周杰伦的“《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我们被误导之余认识了一首新歌。)

首先,谢谢阿菁载我们上山下山。


















谢谢阿菁前要在这里谢谢马条去年12月载我和QQ等去怡保一日游。(太快了,时间过得太不知不觉了,怡保之旅差不多是一年前的事了,却仿佛昨日……)当时的怡保游没记录在案,就在此穿插一张照片,有图为证。




真是要再说一遍,我纪某,何德何能,有这机会,让学生载着我去游山玩水!
我要继续做善事……:P
茶园花园乐悠悠


         还有啊,幸福的事是,住宿安排也是他们处理,我根本就是提个行李跟着上山就是了。

行程略述:
          当天下午两点多才从北海出发,大概六点抵达了目的地。
          本来要去一家著名火锅店,但当天没营业,立马上网找了另一家,活在网络时代真是方便啊!



         当晚基本上没特别行程,因为晚餐过后天色已暗,加上不是周末没有夜市可逛。
         打道回府各自洗刷后,马条最不够义气,九点多就倒头大睡。
         我们三个还下去楼下杂货店买东西吃,回公寓一起看一会电视节目后才各自就寝。

         第二天,参观茶叶厂,其实是茶叶餐厅。这是来这里的最主要目的。啊,茶园上的玻璃茶餐厅,加上微凉的气候,实在舒心。




旅行的意义对我来说,是去一个陌生的地方,舒适的环境,坐下来,放空,喝咖啡,看书,思考,沉淀……我不要不停赶车,不要马不停蹄忙碌地去一个景点又接着去另一个景点,像这样,面对满山茶园,和三五良朋,喝茶吃蛋糕,我们不一定要不停交谈,我们可以和山对视,与山对话,不一定要开口说话,而是感受——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我们以自己的方式感受高山峻岭上的美好。

茶园为主 我们为辅 相得益彰乎? :P


薰衣草园,入门票每人马币八元

一支马币六元的薰衣草冰淇淋,凡来此者都要试一试,我们也跟风吧!
我一直觉得他们的跳跃富有美感,所以来到如斯美景作为背景的茶园,怎么能不叫他们现场示范再让我欣赏呢?

写游记真是有点累,因为游记必得图文并茂才有意思吧,要选哪一些照片呢,摘录哪些内容呢?其实我不喜欢写流水账式的,一开始也不是要写金马仑的,但神差鬼使似的竟然打下“金马仑”三个字,就“将错就错”写这一篇不太完整的游记吧!其实,纯粹一个记录。

由于只是两天一夜,我们没游遍全山,给下次一个再来的机会吗,哈哈!


两天一夜金马仑之旅一切顺利,希望随机队下一个旅程也是如此,yeah!!!




No comments:

最后一眼

 2022年的尾巴,惊觉我在这一年完全没为2022留下片言只语。 今年发生好多事,多事的2022。 最大的事是香姐去拜佛祖了。我这样写是因为香姐生前说起谁谁离世喜欢用的词汇。 现在香姐在哪里,无从探寻。 香姐看我的最后一眼是会一直印刻在我脑海里,那是她给我的最后的礼物,香姐一直都...